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习·知行 纪委办公室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0-12 [来源]: [浏览次数]:

学习·知行

纪委办公室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

 

按校宣传部工作安排1011日纪委办公室全体党员学习习《习近平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和《习近平文化思想首次提出》。

大道至简,实干为要。对于任何理论思想的学习贯彻,必须干在实处。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事关党的前途命运,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必须以科学理论为指导,加强理论思维,总结好、运用好党关于新时代文化建设的思想理论成果,更好指引新时代新征程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纪委办公室负责人海彬通过对中西方意识形态的对比、中华文明的传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人类命运共同体等几个方面层层递进使大家更加认识到学习习近平思想文化的重要性。

学习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文化建设方面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内涵十分丰富、论述极为深刻,是新时代党领导文化建设实践经验的理论总结,丰富和发展了马克思主义文化理论,构成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文化篇,形成了习近平文化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