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纪委督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1-2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11月24日上午,校纪委书记薛雁明带领纪委办公室有关人员,检查了新校区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

检查组实地查看了学生宿舍、餐厅、健康观察室、西大门、南大门等重要场所,看望一线值班值守人员,详细了解学生宿舍、餐厅、观察室、校门口管理等情况。

督查中,检查组一行与宿管人员、门口安保人员及观察室管理人员等进行了情况交流,了解学生宿舍生活、观察室管理、门口人员进出、学生用餐供应等情况,并向防控一线值班值守人员表示亲切问候。

薛雁明指出,不能因许多学生请假离校,而产生麻痹松懈思想,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压紧压实责任,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精心安排好在校学生的吃住等事情,教育引导学生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规定。大门口要严防死守,严格管控进出人员,对擅离职守和不服从管理规定的人员要严肃处理,严防疫情进入校园,确保师生身心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