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纪委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1-23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党委的安排,结合纪委办公室支部实际,于2022年11月22日晚上,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了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为主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

支部书记邱录贤通报会前准备情况。一是组织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收看了专题片《根脉—红旗渠精神》,深刻感悟了“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红旗渠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二是支部党员认真撰写对照检视材料,认真总结学习收获和心得,积极对照检视存在的不足和弱项等。

按照会议要求,支部7名党员逐一进行对照检视发言,大家结合个人工作实际,查找了存在主要问题、分析了出现问题的原因、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措施等。

纪委书记薛雁明在会上指出一是党员思想上高度重视,会前作了认真准备;二是结合自身实际,查摆问题客观准确;三是剖析问题原因深刻,努力方向明晰;四是相互交流有收获,达到了组织生活会目的。

支部书记邱录贤作总结发言,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会议主题鲜明,问题查摆到位,原因剖析准确,措施制定具体,取得了预期效果。下一步,一要充分运用本次组织生活会成果,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感悟红旗渠精神,立说立行,快干实干;二要围绕提升纪检干部队伍素质要求,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保持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定力,体现干事担当的胸怀境界,强化自我净化的党性修养;三要秉持干事创业担当有为的精神,全面抓好各项纪检监察重点工作,为学校改革发展提供坚强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