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纪委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0-16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开幕。纪委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收听收看了开幕会直播盛况,支部党员干部积极撰写二十大开幕会的观后心得体会。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内容丰富、博大精深,充满着非凡的理论勇气、卓越的政治智慧、强烈的使命担当、强大的真理力量,是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创新性、指导性。

大家深切感受到,新时代十年特别是党的十九大以来的五年,极不寻常、极不平凡,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新的历史方位,高瞻远瞩、统筹谋划,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举世瞩目的重大成就,振奋人心,催人奋进,为新时代新征程做好纪检监察工作提供了理论指导和行动指南。

大家一致表示,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学校改革发展大局提素质建队伍、抓基层强基础,推动纪检监察工作迈出新步伐、取得新成效,为建设高水平艺术类职业院校提供更加坚强的纪律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