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纪委办支部召开党员会 集中学习中共中央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1-25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19日下午纪委办公室召开支部党员会议,党员们认真观看了中共中央宣传部举办的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新闻发布会视频,并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在讨论发言中,邱录贤同志强调,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邱录贤同志还就下一步如何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明确了几点要求:一要把学习和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要政治工作来抓,加强督促检查;二要结合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全面系统的学习,学深悟透;三要把学习作为工作的指南,学用结合,做好相关工作。

海彬同志对报告的内容和结构进行了相关解读,指出报告主要内容有7个部分: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伟大胜利、完成社会主义革命和推进社会主义建设、进行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新时代的中国共产党,召党员们还要将报告精神与四史结合起来系统地学。


支部其他党员结合各自的工作范围,积极讨论发言。

本次集中学习,党员们还就岗位职责谈体会、讲认识、话感悟,充分认识全会的重要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让全会精神融入工作实践,为完成各项任务提供强大精神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