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关于坐班人员工作纪律检查情况的通告

发布者:纪委办公室 [发表时间]:2021-08-31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安排通知要求,为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规范工作秩序,严肃工作纪律。8月30日上午,学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和纪委办公室组成联合检查组,对校属各部门、各单位坐班人员的到岗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检查情况通告如下:

一、基本情况

8月30日上午,联合检查组分两组,分别对校属党政机构、教辅机构和教学机构开展检查。其中党政机构共16个部门,应到岗116人,实到113人,其中1人请假 ,2人处于封控区中。教辅机构共11个部门,应到岗71人,实到69人,其中1人请假,1人处于封控区。教学机构共12个,应到岗69人,实到66人,其中3人请假。

二、存在问题

从检查的情况看:一是少数部门个别人员由于下雨堵车原因存在迟到现象。二是少数部门对上班考勤制度、请假销假制度的流程执行不够严格。

希望各部门、各单位能够进一步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严格要求严格管理,坚持常抓不懈,切实提高执行制度的自觉性。

 

                                               学校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