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纪委对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进行实地检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8-1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强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防控责任,加强防控工作推进力度,8月10日,校纪委办公室主任邱录贤同志带队深入到郑开大道新校区、文化路校区、任寨北街家属院、紫荆山家属院、经二路家属院等疫情重点防控区域,对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情况开展实地检查。

邱录贤主任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全体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压实防控责任,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坚决贯彻落实《河南艺术职业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工作要求,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一要强化压力传导,聚焦薄弱环节和重点部位,严格实行报告制度,加强校门管控,强化活动审批、做好个人防控。二要坚持联防联控,对校园、家属楼每天定时进行消杀工作,食堂尽量避免堂食。三要全员协同配合,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规定进门扫码、测量体温,坚决严防疫情输入校园。

本次检查坚持“立行立改”原则针对发现的问题,做到了及时发现及时整改,切实将全体教职工及家属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牢牢守住学校疫情防控“第一线”。

向保卫处处长褚成文了解校内疫情防控情况

检查校门管控情况

在紫荆山家属院检查防疫情况

在任寨北街家属院检查防疫情况

在文化路校区食堂检查防疫情况

在文化路校区教职工宿舍检查防疫情况

向文化路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主任王刚了解防疫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