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纪检干部赴省廉政文化教育馆参观学习

发布者:李舒楠 [发表时间]:2021-05-2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提升我校各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业务工作能力,我校纪检监察业务培训工作本周启动。2021521在纪委书记薛雁明同志带领下,一行23名纪检干部走进省廉政文化教育中心进行参观学习。

薛雁明书记和全体纪检干部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一句句坚定响亮的声音再一次在耳边响起,使同志们更加坚定牢记自己的庄严承诺,在工作中以人民利益为重,坚守使命,不忘初心。

    

重温入党誓词

 在参观期间,次学习了“鉴史问廉”、“光辉历程”、“警钟长鸣”3个主题展厅。每个展厅都紧扣廉政主题,突出文化特色,采用传统文化和现代科技相结合的方式,以图片资料、全息投影等形式教育广大党员干部洁身自好、勤政廉洁。切身感受了“家国情怀”与“信仰的力量”,了解了廉政先进人物的良好家风家训,让同志们更加坚定思想是行动的先导,信念是成功的基石,优秀的榜样总能鞭策我不断地前行,查找自身的不足,用科学发展观武装自己的头脑,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筑牢信念大厦的根基。

 

        

        

参观展厅

此次学习培训的第一站活动对校纪检委员来说意义非凡,它让同志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同志们将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加强党性修养,提高廉洁意识,做到警钟长鸣。